haiz...

今天,有些不开心...
因为,我做了我不该做的东西...
说了我不该说的话...
说好了这样嘛...
为什么还要讲出来嘛...
真是的...
有时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到头来...
现在的我...
比以前没有了...
那时的幽默感...
那时的欢笑...
那时的勇气...
那时的信心...
比以前懦弱...
比以前胆小...
比以前忧郁...
这些都是什么...
自己失败的后果...
现在明白了...
可是...已经太迟了...
很难很难很难...
再去挽回...
也许没有人看我写的博客...
只是自己向自己怪罪...
也许有人看到了...
也不懂我再写什么...
因为没有人明白我的心...
也许你们当我写的都是废话...
但,你们有一天会明白...
我所说的每一句话...
都是...

我是真心的把每一份真诚...
送给你们...
到头来...
我的后果是什么...
我不希望你们会给些什么东西给我...
我只希望你们能开心...
只要你们开心...
再多的付出...
我也愿意...

Comments

  1. 傻婆不要酱子啦

    做么酱忧愁?开心一点

    笑多一点点 =)

    我的Blog- http://x-forxua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