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haiz....
假期..有够闷...
有什么东西可以做...
今天本来有个活动的...
可是叻....
因为有些不舒服...
所以不去了...
前天咯...
和小学朋友出街...
她们带我去roller...
我又不会哦...
haiz...
结果..弄到自己整身黑青...
这几天的背后隐隐约约的痛...
都是因为去滑roller而跌的~~
痛死我咯...
在那滑R的期间...
有试过不见钱包的..
不过,到最后还是找回了...
不见钱包时,差点哭出来了...
幸好...有朋友帮我找回了...
虽然,不是他亲手找回的..
但,我还是要谢谢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