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

昨晚,和爸妈到金河倒数...
现场好high啊~~
很多人在...
我遇到洁莹和洁欣...
就是没看到洁冰...
当时,
那里,有够混乱~
全部买了那喷xx的来喷...
现场一片雪白...
还有些吵架...
因为喷到他少少...
到的那里...
男女老少都有...
haiz....
还是有点不开心啦...
因为它不理我...
算啦...
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Ooo^^
今天要回jelebu...
载我弟弟回来了...
哈哈...


不懂它是不是也在想我...

Comments

  1. heihei~
    没看到我想我啊~
    哈哈~^^
    我那是在另一边拉~
    最近怎样啦?

    ReplyDelete
  2. 看我写的东西就知我最近怎样咯~~哈哈^^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