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bac^^

今天我回来了咯...
哈哈...
G3开始有点闷了...
没初一时那种热闹...
过一星期有如过一百年...
在宿舍的时间...
过到真是慢...
又要我出去训人噢...
唉...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啊!!!
我想回以前的T4啊!!
今年又要应付PMR和统考!!!
压力很大啊!!!
而且那国语老师...
不会教啦!!!
只会吵死人而已!!
我不想进回图书馆啊!!
他们死都要逼我进!
对于这种生活!!
我厌倦了!!!
每次去到学校都没有心情!!!
学费又贵...
不爽啊!!!!!
明天又要回了!!!!
回去受苦!!!
很辛苦啊!!谁能救我!!!
我不想要这种生活!!!!!!!!!救命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