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h~~

哎哟...
辛苦到...
明明就要好了的~~
谁知又发作了!!!
昨晚又爬起来呕~~
辛苦!!!
依琳也是发烧...
唉...
最近很多人生病啊~~
如果你看到这博客...
记得和多点水啊!!!
我已是版给你看了...
记得哦~~
老师说最近吹年风...
天气变化不定...
要喝多点水啊!!!
等下又要回宿舍了...
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烦了...
哈哈...
今天我解决了一件收藏在我心里很久的...
烦恼...
解决了...
我做回我自己...
加油哦...
我的朋友们...
我会支持你们哦!!!
希望新年快点到~~~
哈哈...
我要自由~~~
耶....
发觉自己真的开朗了很多~~
哈哈...
谢谢你们...
还有谢谢....
在我生病时照顾我的人~~
谢谢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