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


好久没上网了...
唉...难得今天可以上网...
昨晚从家乡赶回来....
今天可说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哈哈...那就是我的生日咯...
本来该和朋友们出街的...
有些又来不及从家乡回来...
有些又要去亲戚家...
我也差点赶不回来...
所以又取消了...
闷啊...
今晚...不懂爸爸有什么惊喜给我呢...
妈妈送我手表...HAHA...
高兴...
其实...还是有点烦的...
唉...至于烦什么...
就说来话长了...
唉...连我生日都没说声生日快乐...
唉...那四个字都不肯说...
难过......
全部都有跟我说...就是你没有...
好久没写博客了...
新年...也过得还好而已...
唉...新年的某一天...
和表姐到芙蓉S2的JUSCO走街...
哇!!到了那电影院!!!
排长龙!!!
看到了依琳...
哇!!票房统统都FULL叻~~~
唯有一套没有FULL的就是成龙做那套[大兵小将]
蛮好笑的叻!!
我还看到咏嘉...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