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咯~~


耶!!终于考完试咯~~挨了好久哦~~
哈哈~~今天好开心哦~~
一放学就和紫迎他们去kfc吃东西...
谁知东西还没吃完...
妈妈就打电话来说她已在宿舍楼下了...
(因为她不懂我去kfc了)
我马上跑回学校...
看见她在食堂吃东西...
幸好没问我去哪来...
哇!!今天过的刺激又充实啊~~
妈妈既然在回家半路给我驾车耶~~
害到我有点怕怕的...
她教我如何慢慢走和停...
哇!驾着整辆车的感觉...很恐怖~~~
过多几天又要回学校了...
都是图书馆!!
害我要去那学校举办的领袖训练营...
T.T真是的~~拿钱去受苦...
人家在家里看戏享受...
我却要回学校受苦....
累啊~~!!!!!!
今天很累了...
明天再写哟~~~
掰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