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我的命~~








昨天因为在海上没有上网...
前天晚上连夜赶下柔佛
半夜租酒店(白宫酒店)...
睡了一个冷冷的晚上...
早上,到附近的老巴刹吃东西...
吃完了,就马上又驾车赶向海边的码头...
用一小时的时间...抵达...
搬东西下车...
买票...搬上船...
哇!一辆船只载我们一家人...(5个)
吹海风...凉凉的...享受...
过了半小时多,到了目的地!!
耶!ahfatt gelong i'm coming!!!
谁知...一上到那儿...给我的感觉很像难民区!!
哦买嘎!!好像宿舍...
吃饭...四菜一汤...
哎哟...首先当然是钓鱼的啦!!
哈哈!!兴奋~~
钓到一半...要出去对面海游泳~~
pulau sibu
哦麦嘎!!超美的海景~~
游了两个小时...
回去咯...
回到去就立刻冲凉...
冲了凉吃了晚餐~~
又开始我的钓鱼!!哈哈!!
钓了很多鱼...
我还钓到尖嘴鱼叻~~高兴~~
(没有啦..鱼钩不小心勾到它上来)
钓到12点多就睡觉...
(手酸+黑了+晒到痛)
才甘愿停...要不然通宵...
水在海中间...吹着海风...睡了...
今天早上...12点要回了...
7点爬起身...再钓~~
钓到11点多...冲凉吃饭上船...
在船上...浪太大...头晕晕...睡了...
到了岸...帮忙搬东西...坐车下柔佛吃东西
吃“东甲牛腩面”很胃~~
i don't like
过后...
爸爸又载我们去马六甲...
吃喝玩乐...
晚上...回家...回到来....
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累!!!
我要睡了... 明天吧~~
后天的领袖训练营又来了!!!
哦买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