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

今天和紫迎,舜琪
去jusco...
哇!!够力累!!
打篮球!!
撞桌球!!
一切一切~~
都很开心!!
虽然很累~~
很夜才回到家~~
从火车下来就跟家人们去吃东西....
"拍鞋"要他们等我吃晚餐~~
今天...本来要跟他说拜拜的~~
最终吭在喉咙里~~
不敢说出来...
说得对~~我实在是很失败
很没有用的一个人~~
对我来说~~
没有一样东西是来的成功的~~
我做事也不是很完美~~
班服做出来~~
你们一定说很~~~
算了吧~~~~
我的人生就注定那么没望~~
没望啊~~~
成绩又酱烂!!
无望了~~~
听听这首歌吧~~
(连哭都是我的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