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的天下~~

很闲啊~~
过多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烦烦烦!!!
最近好多人生日哦~~~
包括今天...
在这里...
我祝贺...
智正...
颖盈...
阿丽雅...
生日快乐!!!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超烦的~~
很想打人...
幸好最近淑欣...能给我出气...
要不然...我的手可会废掉~~~
今天...他没有回家...
只能在这里希望...
一切顺利...
要半年了...
也许注定这一年...
也就这样平平淡淡就过了...
就这样躲躲避避...
我和他的缘分也许只有一年而已...
足够了...
但愿他不要讨厌我就足够了....
我也知道...有一个人取代了我的位置...
只要那个人给到他开心...
我不会再出现在她面前了...
因为我知道...他已经找到了他想要的....
=等待离开的守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