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真心

你回来了...
一丝开心...一丝伤心...
开心...
你不用再受苦了
你可以度过你快乐的假期了
你可以回家了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东西了
伤心...
失去了不找你的借口
不知怎样面对你
还是不敢向你开口
面对你,我还是一样辛苦
你所说的一切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我以为我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而我说的一切一切都关于你的...
你认为傻吗?
苯吗?
很废材吗?

...我以为...
这三个字只是让我自己安慰自己的字...
没有根据点...
没有实际...

...曾经...
对你来说...
也许只是个过去...

...朋友...
我该怎么做
才让你留下
为什么
你说过的
都不是真的
你在欺骗我吗?
你在利用我吗?
你在玩我吗?
过去真的不重要吗?
你真的不在乎吗?
你知道我很在乎吗?
我很想和好...你知道吗?
我想做回知己...不行吗?
我做错什么?
我真的很后悔...我想珍惜...
能给我一次的机会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