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

我真的那么缺乏勇气吗?
为什么全世界的人都认定我胆小?
我真的那么差劲?
勇气是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
怎样才算有勇气?

看我博客的人...
肯定觉得...
为什么我那么多问题问啊~~
因为我真的很多问题...
从小我就是个问题小孩...
每天问东问西...
现在...我长大了...
烦的东西...
比以前多...比以前复杂...
比以前更难搞...
以前的天真,
以前的快乐,
以前的痛苦,
以前的纯真。
到了现在...
现在的统考,
现在的PMR,
现在的烦恼,
现在的繁忙,
现在的害怕,
现在的比赛,
现在的时间。
比以前更多更多的现在...
很忙...很烦...

也许我曾经有做错....
但请原谅我...
也许我曾经有错过....
但请给多我一次机会...好吗?
也许我曾经有后悔...
但请你相信我...这一次我从不后悔...
也许我曾经有误会...
但请给我解释的机会...

如果你孤单...
请给我一个陪你的机会...
如果你伤心...
请给我一个安慰你的机会...
如果你无助...
请给我一个帮你的机会...
如果你害怕...
请给我一个陪你的机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