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老爷~~
烦死了啦...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应该选哪科...
理科?商科?
烦这样已经有够我烦了啦~~

你真的那么狠心抛下我...
是你把我从冷酷里面带出来的...
是你把我从忧郁里面给救出来的...
现在你却又狠心抛下我一个人...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以前的我...对每个人...
都不多笑一会儿...
但面对你...我却笑起来了...
你改变了我的所有...
那为什么你又要走开?
为了你...我哭...
为了你...我笑...
为了你...我心痛...
为了你...我什么都能做...
为什么??
你要离开我...
"越是信任,背叛越深。
越是爱,伤害越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