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y

勇气几时回来..
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可以控制的东西...
为什么我不勇敢...
就因为...
我害怕..
如果我满怀真心去和她讨一句...
生日快乐...
你认为这个答案真的是你想要的吗?
他不是真心诚意地对你说生日快乐...
而是敷衍着你的生日快乐...
这种生日快乐...
我宁愿不要...
他的人...
我比你更清楚...
他现在的快乐...
不是因为我...
我真的真的很难过...

当我鼓起勇气时...
她的拒绝...
会更让我的勇气跌倒最深的谷底...
那时要挽也挽不回了...
我不是说他坏话...
而是...
我不是不够勇敢...
我只是害怕...
如果你真的很想和好...
麻烦告诉我...
如果不想和好...
那就别欺骗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