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朋友们^^想念我吧^^

我回来咯^^
想念我吧^^
好兴奋咯^^
从进camp的第一天~
就是星期一~
那天的训练已经可以死了~~
第一天的我...已经吵着要回家了...
哈哈...可是认识了很多人啦...
才发觉...原来初二生很多都是ham的...==
哈哈...记忆最深刻就是心田啦...
一看见我就笑...==
这个camp我获益不少...
很高兴...噩梦终于结束了...
今天,休息一天...
明晚就要去看concert了...
期待...好久没见到细佬了...
哈哈...训练期间...不懂为什么...
一想到他...什么mood都被赶跑了...
跑校园时...本来还以为想他就会跑得快...
谁知...越跑越没力...整个人软到完...
这种感觉很奇怪...
当我一脱下项链时...
整个人却超有活力...
不可思议...

你说其实我并不孤单...
其实你错了...
没有他...日子比谁都难过...
虽然有朋友...
但他还是不能被代替的...
就好象你和他...
你的朋友能代替他吗?
我很肯定...答案一定是不能...
现在...我觉得...
其实一个人也好...
只要他开心就好...

没有人明白我...
更没有人懂我...
我不想你们同情我...
我不想你们可怜我...
我不想做个那么懦弱的人...
虽然我知道你们很想帮我...
但我很迷惑...我害怕...
害怕连你们也被他讨厌...
我无力相助...
我无力开口...
我无力面对...
在他面前...我是个失败者...
在他面前...我是个没有用的人...
在他面前...我拼命假装我过得很好....
在他面前...我连一句话都说不出口...
他很早的在我心里加了一道锁...
现在我拼命挣扎...就是开不到这把锁...
因为钥匙在他的心里已被埋没了...
我正在尝试去寻找在他心里的那把钥匙...
结果...我害怕当我正在寻找时...
我害怕他突然走掉...说...
"这把钥匙我丢了..."
[有人明白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