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我身边...

是我觉得他沉重吗?
也许我一想到他...
就觉得我输了...
想到他...我就会联想很多东西...
想想下就没有mood咯...

想到他...
我会想到...
以前我们的快乐的日子...
我们一起过的...曾经...
也许你觉得不重要...
可是...那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没有了和他的记忆...
我宁愿不活了...
忘记自己最爱的人...
最残忍...
不知道为什么...
有...
有很多人想要取代他的位置...
但我接受不了...
比他好的...
比他更爱我的...
很多...
我都对他们不理不睬...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睬他们...
残忍吧...现在连我自己也体会到这种痛苦...
没想到我...也会沦落到这种地步...
只要他开心我就会开心...
项链我天天带着...
上课时...生怕spotchack把项链没收了...
走路时...生怕跌了...
还记得有一次...
走路跌了在食堂的沟渠旁边...
没想到...
我既然想都不想就趴在地上寻找...
找的我差点哭了出来...
心里在想...难道真的要放弃了吗...
幸好就在这时候...我找回了...
可是全身都肮脏了...
却没有回去冲凉...
就在洗手盆那儿用肥皂拼命洗干净那项链...
虽然全身臭,但心里却高兴得不得了...
那时我觉得我真的很在乎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