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失败...

失败啦...
讲话都那么难吗?
死掉算了啦...
一句话都说不出...
一直在他后面跑...
白痴似的...
笨蛋笨蛋!!!!
一句话都难说出口...
你干脆死掉他算了啦!!!
哇老爷!!
一句话而已嘛...
要你条命咩?!

当他走过我前面时...
很想趁机抓着他的手...
可是...我就是没有胆量...
害怕他生气...
他在做着东西...
又不敢去打扰他...
他在说话...
我只能在他背后等他说完...
心里却想说"可以聊聊吗?"
可却说不出口...
唉...我真的很失败...
当我要回了...
我只能目送你离开...

在朋友哥哥车上...
我很喜欢朋友哥哥的驾车技术...
超快!!
有一种似在死亡边缘的感觉...
在车上...那种快感...
也许再也体会不到...
但会成为一种经验...
听着“我爱他”
想着自己不勇敢的...
实在是失败...

今天要回去学校了...
能看到你了...
今天只做半天工...
过后要回森美兰...
替公公庆祝父亲节...
再回学校...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