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的。。

时间真的是给你的解药吗?
你的病...
我明白...
看到我...
为什么当时你不告诉我...
至少让我知道...你的病...

心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我有时也有和你烦过同一样的问题...
朋友...
球队...
分手...
我不明白...为什么...
很多事...不明白...
失眠...也许对你来说..不重要...
但我劝你...
明年你要考PMR了...
可以的话...成绩要越考越好...
朋友的话别把它看得太重...
最好习惯靠自己...
别选择靠别人...
寂寞也许未必是坏事...
也许能让你学很多东西...
能让你想到许多东西...

要医好你的病...
必须让自己好过一些...
生命里...也许我就只有这一次遇见你...
也许就只有这一次劝你...
如果是我...
我会把自己的时间表排得满满...
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不让自己寂寞...
这是我的方法...
要什么路...
要什么东西...
自己走,自己争取...
我帮不到你...
我只能祝福你...xiao jun...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