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no...

天...还属于冷战中...
可怜...
可怜你...啊...
昨天明明想讨好我...
今天又不同了...
哈哈...

你啊...
我都不懂要怎样帮你了...
你爱她她爱你...
奇怪...
不能拍拖??
没有话说...
很想帮你...
却又怕被你说我多管闲事...
算了...
心酸吗?
难免...的...

我...
已习惯一个人...
对你不知道改作出什么反应...
我爱自己一个人...
我选择这样的方式来保护自己...
我受过太多太多的伤害...
也许习惯了...
伤心得也不知该怎么流眼泪了...
这种保护的方式...
对我来说也许是最好的...
偶尔想想些朋友...
那些关心我的朋友...

别伤心...
我还没放弃...
只是觉得...
你们这种做法很愚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