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wait~~

我有一天会去找你的~
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等我勇气都回完来的时候...
别还以为我不敢找你~~
我需要证明给你看~~

为什么会不敢找你...
为什么会怕你...
为什么勇气都被你赶走...
为什么在你面前就会软弱...
为什么那么多个为什么??

你在我心中铺满了为什么~~
就连他...
也被你的为什么给逼走了...
你到底是何方神圣??

你任何东西都比我厉害...
我承认我比不上你...
我认输...
是我输给你...
但不代表我的心可以那样被你糟踏....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