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为什么?
你和她...
可以那么好...
我...却是个外人...
我比不上她?
难道他对你的好多过我?
我生日我等了你很久...
你没有给我任何的东西..
他生日,你给了她...
一切一切的回忆...
我不算什么...
我只是你心中的一个细胞...
经不起考验...
一打就死...
所以我天天不敢出来...
害怕一出来就被你打死...
我不想酱快死~~
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去面对死亡...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碰巧今天又是他的生日...
我看了你制作给她的影片...
不知道为什么...
眼泪很想涌出来...
但我不让它出来...
我们同样是去年认识...
为什么她有...
而我...
只需你的一句生日快乐...
也没有...
我真的没有资格去听你的那一句
生日快乐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