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hoo...leteh..


运动会过了^^累哦...
手要断了...
不过蓝队拔河冠军叻~~
蓝队!棒!
虽然我们不是总冠军...
但有一丝的开心...
累到...
幸好跑800之前有叫慧敏来接我...
要谢谢你和竟立啦...
也感谢为我加油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最怕的人...
也许真的被你说中了...
“让青队成为永远的总冠军”
果然...
被你说中了...
我没有埋怨我输了...
因为他开心...就好...
忙忙忙...
过了运动会...TT
要PMR try exam了...
怕怕...
我很怕啦...
哇老爷...
要死了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