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要关fb了吗?
为什么?
为什么不原谅我?
为什么?
我不明白...
没人明白...
你最近过得好吗?
今天考完pmr预考...
练完球才回来的...
11点多才到家...累...
明天早上要走街...
对你...
我还是同样说那句...
对不起...
预考统考又要来了...
又要开始准备了...
你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我帮不到你些什么...
但希望你不要硬撑...
考试考好来...不要令我大失所望就行了...
虽然说我考好会让你跌破眼镜...
但你考到很差会让我大失所望啊...
祝福你...也希望能从你的脸上看到你那可爱的笑容...
我不会勉强你原谅我...
但我希望你能原谅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