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最近蛮开心的啦...XD
因为很多人开心...所以我开心...
下星期一要打破伤风针了...
很期待ing...XD(别人不想打,我却期待【怪人一个】)
下星期他们要考试咯...加油咯!!(尤其是我房友)
我也没什么说啦...就这些咯...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