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很久没写了...
想念我的博客吗?
出水痘在家乡待了一整个星期...
在家都是婆婆无微不至的照顾...
很感谢她...
虽然叫我回多点家...
但对不起...我也不想的...
不过我一得空就会回去陪你们的...
今天,2:30去练球...
第一次去...也许太紧张了...
扭伤脚..
星期一就要考试了...
朋友们要加油哦!!
我支持你们!!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不是很想写...
但又很想写...

对不起...
今天我的语气有点怪...
希望你们别见怪...
我也不想...
对不起...
今天我只想说对不起...
今天我向你说了3句对不起...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