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听了一首歌...
只记得一句...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这首歌只有这一段好听而已...(我觉得啦)
不知道这是什么歌...
很有那种feel...
今天,早上一起来...
就见他12点多线来的信息...他告诉我他很开心...
因为观摩赛赢了很多奖...
4点多打来给我...可惜我还在睡觉...TT
对不起啊...
当我十点起身回他信息时...他没回我...
也许太累睡了吧...
没关系...我等你起身...再回我吧...
过后...问干妹...问她我们学校拿第几...
她告诉我...我们没拿奖...我们输了...
晴天霹雳!!芙中竟然输了!!
少少伤心啦...毕竟是我校...
他们的苦练我体会得到...
加油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