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

为什么?
为什么统统都要骗我...
为什么?
我很好欺骗吗?
朋友...我体会到了...
经历过这一切...
竟立...
我知道你的感受了...
我终于明白了...
我没怪任何人...
只怪自己头脑简单....像个傻瓜...
人当傻瓜似的...
当初又何必...
友情...
爱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终于有一个答案是我所要的...
当你们看到时...
要记得...
我没有任何人...
请别乱乱说话...
只怪我自己,自己,自己...







最后,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请你原谅我....
我只想...
做回朋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