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昨天,我和升宏,彦文,洁冰,泽杰,泽辉,景驰...
去走书展...
昨天一下子搭完kl的交通工具...
KTM LRT MONORIA...
转转转...头都晕...
去书展...虽然很大型...但...大多数都是我看不明白的...
去了书展...去TIME S...
去到那里...那个升宏吵着要吃KFC....
就去吃咯...
在那里他们告诉了我许多在学校的趣事...
然后就个分个路走...
这时,找我问博客的东西...
奇怪?我都不知问那一篇...=='''
对不起啦...
因为昨晚电脑HENG机...
所以没上到网...
回到家...
就去吃晚餐...[火锅]
昨天很累很累...
脚的旧伤...
又复发...
唉....

今天马来人过新年...
累...
哇!晚上又和家人去书展...
买了书...去了两次呢...
我买了一本《找死专卖店》
明天好像要下怡保喝喜酒...
所以应该不得空上网咯...
请体谅体谅...

最后,想告诉他...
只要你开心...就行了...
不需要在意我的想法...
我知道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