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咯!

哇!!
今天又要回宿舍了!!
回去又要面对我的成绩了!!
OMG!!

不要说我放不下...
你不明白我的心情...
就别说我放不下...
你又知我放不下!!
如果再说我放不下!
我会反面!!
我没有在意这件事!!
对不起~~不想再和你们讨论这件事!
重点...要就拿去...我不希罕!!!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你对待朋友都是这样子的吗
我打架
我受伤
你为什么那么在意

我很累了...
下星期又要练篮球...

你从来都不知道...
篮球...
这个选择是为了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