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
毕业这个词又用在我身上了叻~
哈哈...至今我已经毕业过两次了...
第一次:
幼稚园毕业...
第二次:
小学毕业...
第三次即将来临咯!!
开心^^
初中毕业
我要来了!!!
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哪!!
今天非非非常开心!!
有某人说明年要帮我庆祝生日~
生日叻...
在中学时期只有在去年我房友帮我庆祝而已...
而且,去年的生日
我被人家弄得我哭了...
不是感动...而是被叫去训育处...
可怜...
希望明年会开心哪...
今年我生日在新年...
全部人都顾着新年...忘记我生日...
可怜的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