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为什么?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多为什么!!!
不知道自己哪一天晚上又下起雨来了...
而且还梦到某个人...开心...

LaFaE:
爱上一个自己不该爱的人...
已是错误...
我...局外人...看得明白...
我明白...你们不想伤害我...
但这些都是自己选择的...
我知道...我错了...我错得很离谱...
我只想把这错误的结局...改变...
难道不能吗?
难道你们认为一个做错事的人就不能回头了吗?

对不起...我只是想让大家开心...
其实现在的我很开心!
你们不用担心...
我真得很开心...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对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