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我回来了!!
哈哈...有想念我吗?
没写一个星期而已...[够自恋]
好啦...说正题...

PMR又来了!
真是......
今年,这里刚考完试...
那里就开始考试...
咳~~真是要命~
每个人只会读读读读...
看到都显~~
我?每天好像无所事事...
在宿舍走来走去...跑来跑去...
哈哈...果然是怪人一个...
怪人的成绩出来更怪...
成绩既然还有点看得...
每天爱睡的我...成绩看得?
奇怪叻~~其实我也不知为什么...
他们每次都说我...
“周公教你读书啊~”
我只好笑笑下就走了...
奇迹...可是还改变不了...我国语的命运...差...

我看到了...黄纸一张...
小过一个...
去销吧...第一班有一个小过在成绩单上会不美的...
我知道我没有权理你...
我只是提醒你而已...

大家加油吧!!
我们要一起齐齐上高中啊!!
不要丢下任何一个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