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确实就是坏人...

永恒
是我所得不到的结果...
我失去了...
不是吗?
这不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吗?
你们还以为我不想挽回吗?
现在是谁不想挽回你们都不清楚...
对对对对对...是我不想挽回...
是我要放弃...
是我伤害他的...
是我抛弃他的...
是我不爽他...
是我在玩他...
是我在骗他...
是我!!什么都是我!!
我就是那个伤害他的坏人...
又怎样??
怎么样??
想打我吗...来啊...
我就是那么的坏...

你们给我听清楚!!!
我才是坏人!!
别冤枉好人!!
我就是那个坏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