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关系...

没关系...我真的没关系...

没关系...我真的真的没关系...

知道了这件事...
我很开心...
我没关系...

也许吧...
没关系...是我的外表...
内心又有谁知道...
隐藏着的...没人会明白...
也不想让人明白...
你的开心...我看见...
你的一切一切...已不在我范围之内...
你彻底的离开了我...
我无话可说...只怪自己没有用...
我觉得我自己配得上“没关系”的歌里...
的每一句...
你们去听听吧...
那就是我....
那就是傻傻的我...
希望你们幸福...
写不下去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