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e

LaFae:
我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我已经遗憾了...失去了...
什么东西再也没得讲了...
你也渐渐不住宿舍了...
我也不知上不上的了高中...
只在乎曾经拥有吗?
回忆...只是让人幻想...自己以前的美好...
仿佛就在你面前,却又不能拥有...
我还能珍惜什么...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能不能就这样忍着痛泪不掉
说好陪我到老 永恒往哪里找
再次拥抱 一分一秒都好...
你听过吗?
你自己好好的去看看那歌词吧...
“说了再见”周杰伦

Comments

  1. 不要酱讲啦...
    很[什么]啦...
    但你也说得对..
    “回忆...只是让人幻想...自己以前的美好...”
    我也体会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