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的生活...

生活不如其意的进行...
一切来得太突然...
也去得太突然...
天...仿佛在向我挑战...

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不知我自己该做什么...
太多事情我来不及去管...
太多事情让我去烦...

回到家...想了很多很多...
告诉自己无数篇...要放弃...
怎知...望了自己不该望的那一幕...
才知道...原来...我放弃不了...
我不知道!!!
我很乱很乱...
我不知道...也许...他...只是代替品...

开心永远就是那么的短暂...
很遗憾...
小小小小半孩子...
我不能把你的愿望给达到...
那张愿望字...你可以放一张新的取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