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一年...又要过了...
我很舍不得..
怎么办...
我真的很舍不得...
这一年...悲欢离合...都有...
总觉得...初三比初一初二来得更简单...
为什么?也许我初三没读书吧...
总觉得初三很自在...
很自由...【这只是我想法】
其他人会觉得...很辛苦...很难读...
也许我是怪人吧...
我不想毕业...!!!
我真的很不想毕业...
很想呆在那里【芙中】
不知为什么...
也许...外面的孤独..我..受不了...
外面的世界...从来都是一个人来一个人往...
而在学校...去哪里...也许都有朋友陪伴...
可是...朋友能陪你到哪里?
朋友陪你去同一间大学?
朋友和你去同一间做工?
不!不能...
所以我不想毕业...拜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