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我走了一个星期...
很多很多东西要写...
写不完叻...
怕你们看不完...
这个CaMp我学到很多东西...
前几天很辛苦~
最后两天就习惯了...
每天早上早早起身跑体育中心20圈...
哇!够辛苦!今天早上不用跑...[够爽]
今早只是打比赛...比赛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辛苦的都过了...
12月27也是有CaMp...
可是还不懂要不要去...
在考虑中...
这次真是厉害...
早上真的起不到身...又睡桌子...
要靠腰力起身...
脚痛...很痛很痛!!!
很累了...睡了5天的桌子...
骨都直了...先睡觉先...
晚上写吧...

我回来...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就像他...
有喜欢的人了...
我变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