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原谅了...
做回朋友了...
还是一样冷漠...
能不能改变?
我不想维持现状...
怎么办...
我该烦吗?

[不要让我觉得你觉得不耐烦。。。真的~不喜欢。。。
不要让我觉得你觉得厌倦。。。真的~不喜欢。。。
不要让我觉得你觉得我不在乎。。。真的~不喜欢。。。]

原来我是这样?
原来我是这样惹你生气?
是这样吗?

结果还是朋友...
就只是这样?

结果就是这样...
我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很累了...

Comments

  1. 可能那段话不是在讲你叻??
    你不要胡思乱想啦..
    每次一遇到她的事..你就变酱..
    唉..
    不懂该安慰你还是骂你了..
    等下早点睡明早醒来就没事了..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