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你们的我,想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原谅我没有说...对不起...
我能给的不是你要的...
我给的你不要...
你需要的我却给不到...
谁错谁对也好...
我们都选择了逃避...
没有解释...
也没有答案...
就这样...结束了...

有时候...
真的很恨我自己...
因为做错决定...
因为错过机会...
明明就是一个机会...
却因为时间...失去了...
说吧...是不是觉得我很苯...
苯到无药可救...

有时候...
你越想知道那答案...
可却答案不是你想要的...
天就是那么爱弄人...

如果现在正看着我博客的你...
讨厌我,不爽我...
在这里...跟你说声对不起...
或者之前得罪你们...
你们...
冤枉你们...
辜负了你们...
盲目了你们...
也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