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几经辛苦期待的这一天...已经到了...
今天的我...流下2010年的最后一滴眼泪...
我想问问你们...我有做错吗?
我慢,是因为我不会...
是谁之前说不会就要慢慢做,做到会为止...
我教她她不会的动作...
你却在骂我...骂我们在偷懒...
骂我懒!骂我带坏新生...
是!什么错都是我!
他们是男生叻...学习能力比我们快...
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为什么可以把我们当作男生一样相比!
说我们这批初三生懒...
说我们只会用嘴巴说...不会做...
我们做...你懂咩?
我们要应付的...你又懂咩?
你就只会骂...
州队的篮总教练都好过你...
昨天你就偏你的小教练...
你都不懂你自己的小教练偏自己的女友!
又说我们偷鸡!
自己偷鸡又赖我们...
我受够了!昨天忍着的眼泪今天表了出来...
因为你!不怪的你的田径队越来越少人...
因为全部不爽你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