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明早要去camp 了!!

全都要睡觉了!!!
剩我一个!!
明天又要去CaMp了!!!
老实说~[很懒惰去><]
只是报了名怕人家说我不守信就不好咯...
真的真的很不想去!!
很麻烦啊!!!
9天叻!!!
真受不了!!!
还没有去就先阵亡@@[哈哈]
幸好有凯怡陪我^^
要不然就要晕料@@
去CaMp之前...先打机@@
不懂做么...最近迷上打机了!!
[弹弹3堂]
打机可以消遣时间...
不用让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会打到很头晕...
明天...有点期待...
有点不期待...
期待[看到他]
不期待[他和他都有在]

睡了...再见!!
那照片我喜欢...
因为我是第一个...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