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我不懂该怎样...
有一种想放弃的冲动...
我该怎么做?
等了接近一年...事情还是没有进展...
结果不会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我输了,我彻彻底底的输了...
我输在我笨...
我就是那么笨...
从小就只会被人欺负...
傻傻的相信别人的话...
地上有钱也不去拾...
你说,我是不是很傻...
如果说我放弃...
可以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这个问题的答案...
如果说我改变...
可以...
我今年可以改变了我的外表...
但...我的心你叫我该怎么改变...
你不理我...
你不回我信息...
你厌倦我...
我都习惯了...
明天就要回宿舍了...
也许...一切不由我决定...
决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