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世界末日!!

今天的雨下不停啊~~
在家乡的我...
没开冷气就已经很冷了...
害到我现在不敢冲凉...
雨啊...你快停吧~!!
我快要被你气死了!!
本来打算整理房间的...
下雨哦~冷到明天才收拾...
很多衣又不会干...
又不能洗衣!!
真是气死人啊!!!
快停雨啊!!
我很冷!!!
我还要冲凉啊!!!
别冷死我~
冷啊!!!!
朋友们...
不要感冒哦!!
好好照顾自己哦!!
你记得要盖被...
不要去淋雨好玩哦...
新年前不要生病哦...
虽然你看不到这里写什么...
还是希望你不要生病...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