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要看完!【笑】

有时,付出不一定会得到相同的回报...
这种事情难道是注定?
没有永远?
也许吧...
渐渐习惯就好...
也许再也没有也许...
也许还会有奇迹...
有很多很多也许...
就是不知道你获得了那个也许...
其实现在望回头的我...
已经想通了...
我长大了...
我不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我...
那些是是非非...
我不想去理...
只希望在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
都过得开开心心...
希望我是你们的开心果...
带给你们笑容...
只希望你们开开心心...
什么都无所谓...
如果用我的快乐...
可以买到你们的开心...
我宁愿去牺牲我的快乐...
而去买你们的开心...
看到你们不开心...
我会认为我做的不够好...
所以在我身边的朋友...
看了之后...
记得要开心...
不要伪装你们的快乐...
你们的伪装我知道的...
所以请别伪装...
我并没有让你伪装的必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