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啊...今天...不懂怎样讲...
感觉很奇怪...
回到家,固然很爽...
原来我还有在意它...
我忘了我该做什么...
我只知道...我要考试了...
我应付考试...
我在向我的未来铺路...
[是不是觉得我长大了叻]
我也是那么觉得...
不要再去理其他事情了...
做回我自己...
看到他不肯放弃她的坚持...
看回了当年的我自己..
我不再是小孩子了...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没有说我要逃避...
我只是想成熟...
不想再为这些事情而影响我的决定...
我决定了...
就不再改变...
也许我还会有少少介意...
请你们原谅我的介意...
因为...有些事情...
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就算你几想不介意...
都还是会介意的...
因为受了伤的疤痕...
是永远都擦不掉的...

永远都擦不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