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学业
上半年第一学期...
终于考完了...
哇!感觉真不是人考的...
考得我气喘喘...
幸亏考完了...
等下学期再拼吧!

篮球
要学联了!!
啊!又害怕一次拿1分...
可以不要给我们压迫感吗?
我真的会怕啊...
这次我想拿第一可以吗?
虽然我知道可能性不大...

爱情
终于知道伟大的烦恼...
知道那烦恼的困扰...
一切都令人难以消化...
难以控制...
拜托...别来烦我好吗?


亲情
感觉家最好...
家最温暖...
家最舒服...
慢慢的...
习惯性了...回家...

舞蹈
我...将会踏上舞蹈这条路...
从这一刻开始...
为什么?
也许是...
因为你...


音乐
我会努力增强我的音乐感...
请别觉得我会放弃...
我真证明...这...
也是因为你...


图书馆
要办的一日游...
要办的交流...
我也会尽力...
努力的让你们爱上我办的活动...
因为...
你们的爱上...
会让我有满足的成就感...
让你知道...我并没有忽略...

这一切一切的...
我都没有忘记...
我会把这些都处理好...
请别觉得我会放弃某一样...
因为我不能放弃...
放弃自己=放弃全世界...[包括你]
所以我不能放弃...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