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倒霉日

今天和芸瑜出街...
先去金河MEET她...
再一起去Time Square
打机,看戏...
走到很累了...
打电话给妈妈...
告诉他我要回家...
叫他来载...
她竟然骂起我来...
说她在4点时打电话过来我没接...
告诉我她已经回家了...
我当时气爆的表情...
4点她打来时,我在看戏...戏院没线...
这也是我的错?
没关系...和芸瑜搭巴士去Leisure mall
那时已够累了...
还要跑着去巴士站...[因为要下雨了]
去到巴士站...没有巴士...
等到半个小时酱..
巴士来了...
上车...到了
下车时,芸瑜去找她姐姐回家...
而我在哪儿等妈来载...
妈说她懒惰来载...
叫我打电话叫爸爸放工来载我...
爸爸告诉我9点才放工...
我说好吧...就等吧...
谁知不到一小时...[爸爸应该打电话骂妈妈叫她来载我]
妈妈打来叫我在XX等她...
我淋着雨走路去XX地等她...
上到车...给妈妈死命骂...
已经够累够累了...
还要受气...
又我错?
我真的错了...
妈妈说我烦到她...
快快让我学车啊...
我不想再受气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