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难测】

人的心隐藏着很多东西...
隐藏着我不明白的东西...
我不明白...
其实我很想明白...
我试着去理解...
在一切的情况之下...
我发觉...每个人都有颗不同的心~
有时真的发觉自己很差...
为什么?
因为看不懂别人的心...
真的...
如果能把看懂人心的力量换只有一天的性命...
我也愿意...
亨瑞克。费克塞斯————
是个有名的心理学家...
可以说他是全世界超强的心理学家...
在他的日子里也许会过得更好吧...
——我要的为什么没有给我——
——上天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