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我...

我回来了...
感觉很久没上网...
真得很久没上了...

啊...5月要到了...
要考试了...
面对的难题又要来了...
怎么办...
我怕了...

啊...本来有去的啊...
有去就能碰到你了...
可惜我没去...
没关系...来日方长...
有机会的...哈哈哈...

今年桃花运一波接一波...
可惜的是...我还不想拍拖...
哈哈...太让他们失望了...
说起来....现在还是单身最好...

也许...我还搞不清楚...
我该怎么做吧...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烦...
我不想因为我影响到你们...
所以暂时我会盲目的沉醉在考试里...
一来...不要让我胡思乱想...
二来...不希望成绩考太差而转校[看不到你们]
三来...最近太多事情发生...我想要逃避...

所以...我还是我...
还是爱着你的那个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给你的。。

一切...的真心